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42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方案》和《关于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展随机测评的工作方案》的要求,12月27日下午,学校在教学主楼5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组织部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李继峰和省信息中心经济信息处见习研究员江家奇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学生党员代表,普通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主持。

    李继峰同志代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在会上讲话。她指出,对高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是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第二批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重要检验。测评项目包括六项,一是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二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评价;三是对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评价;四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五是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评价;六是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测评分为“好”、“较好”、“一般”和“差”4个等次。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学校党委要准确把握测评内容和要求,对六项测评内容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判断,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会议工作人员下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测评表并集中投票。

    测评大会结束后,李继峰同志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深入了解我校主题教育全面情况、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听取参会代表对主题教育的评价;江家奇同志查阅了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