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者先锋队为新康小学献爱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71

    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12月3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思想研究会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我为小学献爱心”活动。在这雪花纷飞的寒冷冬季,外国语学院思想研究会和党员志愿者先锋队来到哈尔滨市新康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温暖,并寄予最衷心的祝福。

    走近课堂,党员志愿者们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环节,活动分为三项,第一项为火眼金睛,预祝孩子们考试中都能拥有一双查缺补漏的火眼金睛!第二项为单词猜猜猜,在游戏的同时加深孩子们对英语单词的印象,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第三项为诗词接龙,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希望借此在孩子们心中埋下文化的种子。整个活动过程秩序井然,孩子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由志愿者代表将事先准备好的爱心礼物发给孩子们,活动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宗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与奉献的宗旨意识,也用自身的行动,进一步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将初心与使命实践在生活的点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