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培训及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32

    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28日中午12:30,机械学院党委在新教学主楼C310召开支部书记培训及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全体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彩霞主持。

    邓彩霞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的指导和督导责任,并明确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后续任务,期望各师生支部再接再厉,不断跟进学习,并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达到成效,为圆满完成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随后,赵晨希代表学院总结和分析了自启动本次主题教育以来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74天的学习及完成情况,其中院领导班子党员完成率一直保持100%,为其他师生支部起到示范作用,院全体党员日完成率已达到95%以上。邓书记强调,学院将继续坚持日提醒、周统计,各师生支部书记要继续加强正面引导,确保“学习强国”的学习真正取得实效。

    会上,邓彩霞书记与各师生支部书记进行交流与具体指导,沟通和探讨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督促各师生支部书记一定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学院的部署扎实推进工作,主题教育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并促进教学与科研任务的完成,将学习成效体现在中心工作中。她以即将召开的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为例,安排和部署相关工作,鼓励各支部书记发挥骨干和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使各支部书记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职责,纷纷表示将组织党员师生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加强交流,突出支部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学习先进典型,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落实整改,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摄影:曲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