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25

    11月28日上午10时,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党委副书记陆岩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巡回指导组的组长和副组长以及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洪涛主持。

    会上,陆岩副书记传达了11月27日下午召开的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她结合全省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上有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扎实地抓好整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要强化领导和指导等五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学校主题教育的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我校主题教育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海平对《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排查统计表》的填报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

    张洪涛书记讲话强调,中央第五轮巡视即将开始,明确将主题教育情况列入巡视的重要内容。学校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各级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为重点,落实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经常反思主题教育的本质要求,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实事求是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一定要让广大师生看到主题教育的切实成效。学校各单位要按照省委有关要求,提前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做好临近期末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