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0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观看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视频资料。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畅谈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描绘国家治理蓝图的会议,《决定》凝练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三步走”总体目标以及13个“坚持和完善”的重大战略任务,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成立宣讲团,开展宣讲,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有机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30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建设,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全力推进依法治校和依法治教,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强校建设提供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