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进一步改善学校总值班室环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67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办公室自觉检视问题,找差距、抓落实,动员支部党员群策群力,用落小、落细、落靠的实际行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学校办公室有关同志通过体验式调研,发现学校总值班室(西区教学主楼一楼E区0114室)存在设施老旧、破损严重、相关物品供应不充足等问题。而且,学校总值班室使用率高、使用人数多,涉及机关部处干部职工100余人。全年无论寒暑假、节假日、双休日、还是工作日都有工作人员轮流在此值班。
    发现问题后,学校办公室积极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协调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更换了总值班室老旧的卫浴设施、办公桌以及破损的屏风玻璃;配齐了卫生间内缺失的节能灯;添置了床头灯、书籍杂志、洗手液、绿色植物、淋浴用塑料拖鞋、防滑垫、洗发用品等;在热水器上粘贴了开关阀冷热方向标识、清洗了窗帘、擦拭了玻璃窗、摆放了温馨提示牌。
    经过改善后的总值班室为同志们提供了更加整洁、舒适的值班工作环境。学校办公室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综合协调和服务职能,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推进落实整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步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