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49

10月16日,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做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专题党课,10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根据党课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研讨。

教师们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作为一线思政课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积极进取,努力创新,尽心尽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在教学工作中,要把育人放在突出位置上,以人格魅力引领学生,不断检视问题,不断改进效果,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学生爱听、实效性高的思政课堂。在业务提升上,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政治素养、专业素养,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