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363

按照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以及校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时间安排,9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篇目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校领导,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术理论研究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党委副书记王志浩领学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他首先介绍了《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三方面内容,并领学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学习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如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如何担当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的使命,如何提高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如何提高宣传工作者的能力本领,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大家一致认为,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做到廉洁自律。

党委书记张洪涛在学习会上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党中央印发《条例》,作为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方向和基本遵循。学校党委要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一是加强学习宣传,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阐释,让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和主要内容;二是完善配套制度,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建立健全学校宣传工作规章制度,把《条例》各项规定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三是做好督促落实,适时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推动学校宣传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学习会现场